您好,欢迎访问beat365正版唯一!

以“六新”理念为指导,bat365在线平台登录入口举办国家自科基金辅导讲座(九)

      38日上午10点,beat365正版唯一邀请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小贝 进行了题为“ 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经验分享”的讲座。会议由薛亮院长主持,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约40余名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张小贝副院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策略、撰写技巧,强调了项目选题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如何精准定位研究领域、构建合理的研究框架和撰写高质量申请书的实用技巧。讲座的最后部分为互动问答环节,参与者积极提问,交流充分。学院教师对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讲座内容不仅涵盖了申请的各个方面,而且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和策略。


       学院在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的关键时期举办此次讲座,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申请经验,还有助于激发学术动力,促进科研能力的提升。学院将继续定期举办类似的讲座和研讨会,为教师们提供持续的学术支持,助力他们在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