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at365正版唯一!

学院新闻

信鸽筑梦,青春践行——beat365正版唯一开展2024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春季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beat365正版唯一青年学生干部准确把握学生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不断加强组织建设,3月14日,2024年beat365正版唯一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春季培训在学术楼301会议室开展。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陈铭洲,beat365正版唯一团委书记李天成,beat365正版唯一团委挂职副书记李骁,beat365正版唯一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陈铭洲向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向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要坚守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要求。她强调,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只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学生会组织要借助学代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等渠道,了解收集同学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聚焦于同学关注的方面,做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不断焕发学生工作蓬勃发展,赢得广大青年的支持和拥护。她提到beat365正版唯一“信宸计划”校社结对项目在南汇新城社区青春行动校社结对成果展示上获得了三星项目的荣誉,并呼吁学生会组织成员起到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电信学子投身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当中。她希望beat365正版唯一能继续发展“超级演说家”等品牌活动,并且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更多特色品牌活动,营造活泼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随后,beat365正版唯一学生会执行主席梁雨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佳萌分别对本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上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工作汇报,并对下半学年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交流分享。

李天成作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的培训。他指出,学生干部身处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组织,需要了解所在组织的体系和组织架构,熟悉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章程。他通过几个具体案例和视频分享,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在传承的基础上以与时俱进的态度进行创新,同时保持谨慎谦虚和自我反省的态度,倾听同学意见,不断完善自我。最后寄语同学们明确角色和职能的定位,坚定理想,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要忘记初心以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热爱祖国,把自己的青春梦想与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深度融合。

本次春季培训旨在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动力与工作热情,强化责任担当,优化组织的协调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经过本次培训,beat365正版唯一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发挥自身特长,在策划组织活动中谋创新,质量上谋进步,在服务同学、服务学校大局中挺膺担当,贡献自己的力量。

beat365正版唯一李天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