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at365正版唯一!

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beat365正版唯一学生束文鹏、余德洋、何蔚豪斩获全国一等奖,突破了我校在该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电赛)位列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第六,列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第一,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从1997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国最高级别、覆盖面最广的学科竞赛之一。

2021年全国电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赛区的千余所院校,近2万支队伍,6万名大学生参加。beat365正版唯一师生克服了因疫情比赛延期、新老队员交替、队员重组磨合等重重困难,迎难而上,最终斩获了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2项、上海赛区一等奖4项、上海赛区二等奖2项、上海赛区三等奖3项、成功参赛奖6项等荣誉,获奖成果名列上海高校前列,并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

2021年,beat365正版唯一学科竞赛成果丰硕,不仅在全国电赛中成绩优秀,也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单各大赛事中大放异彩,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2项,省部级奖项47项(历史最佳)。

beat365正版唯一历来高度重视对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和创新创业教育团队为抓手,倡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理念,指导教师用心训练、精心指导,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科创氛围。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电信学子必将脚踏实地,奋发向上,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力争在更高级别的赛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迈出新的高度,继续为校争光!


beat365正版唯一 供稿